close

十年前,做了一個很像 007 的夢,那時的我,是一個殺手的小助手

年輕的樣貌實在是看不出是一個稱職又能幹的殺手助手 (廢話,如果是的話怎麼可能只當助手而已...= =)

殺手長的怎麼樣呢?其實我也不知道…XD

只不過當殺手準備好一切手續的時候,這時候出現另一個更厲害的殺手,把計畫整個打亂了

身為助手的我,當然也陷入命在旦夕的危機裡,心理想著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?

在殺手哥外出去佈局的時候,那種在旅館隻身孤單的我,頓時就面對了這個要來殺手的殺手。

 

走廊傳來細微皮鞋的聲音,慢慢的慢慢的逼近房門,危險的訊號不由自主的拉到最高等級,心跳急速加快...

「咦~呀~」

一瞬間!!  開槍的聲音連綿不絕,躲在翻倒的沙發椅後的我,雙手發抖的抱著頭,心理吶喊著:我不能死!! 不能死!! 我還沒通知殺手哥有其他的殺手來了...

木屑噴濺、羽絨紛飛,各式各樣的東西大概沒有一個完整的吧…停了!!  殺手開始找尋是否有活著的人,當下真是慶幸自己還沒死,至少還能通知殺手哥。

 

當殺手輕手輕腳的走到主臥去查看的時候,心理想著現在衝出去會不會背後被開一槍就這樣死了,結果我還是奮力的向門口衝了出去,一路衝到大廳。

「這算是命大嗎?為什麼殺手沒有追我?不管了,先到殺手哥的車上等他…」

邊跑邊想,印象中那台鐵灰色的休旅車應該在不遠處。

呼~終於找到了。

咦!? 為什麼駕駛座的車門被打開了!? 殺手哥呢!? 我的潛意識告訴我,現在應該躲在車底下,也許殺手還追在我的後面,可是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跑了過去一探究境。

爬上車左看看右看看,一切都很乾淨,跟之前一樣,完全沒有任何血跡?那為什麼車門會被打開?殺手哥到底跑到哪裡去了?沒理由車門這樣開著呀?

想著想著就躲到後座的腳踏墊,這時候車門碰的一聲關上!! 殺手的臉出現在我的面前,手上拿著一把手槍,碰的一聲開了下去…

 

在感受好像死掉的感覺的時候,場景轉換到別的地方,劇情也不同的換了一個。

不過因為在沉浸在死亡的感覺,後面已經記不得做了什麼夢。

當然,這時候我就被嚇醒了.........回神了一下,看著時鐘,早上七點。

 

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夢又重新做了一次,就當作記錄的記在這邊,也許有厲害會解夢的看倌能給小弟一點見解~

最後,阿門~  我只是想好好睡個覺呀..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