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總是有著因緣際會這件事情,而事情的開端,總是有著進行的路線....

會用到這皂,表示我的人生旅途中,心裡面總是覺得有太多的扯後腿及阻礙

 

八月份是個炎熱的夏天,而小弟我,白天為工作忙的焦頭爛額,晚上卻看著

靈媒的相關書籍,這當中除了長智慧和知識之外,意外的透過Google大神

關鍵字搜尋的引領,而找到了 486 大丈夫的部落格,因為486大哥的人生

際遇與真誠的文章分享,小弟更是拜讀了其大作,除了心有戚戚焉之外,

其中的體悟明白,才真切看透以前自己的執著點,也放下心中的結。

 

書名:求神:我在霞海城隍看見祈願的力量

 

不過看透歸看透,白天工作的不順,與小人的扯後腿,還是接連不斷的擋在

我的面前,因為預期到九月份的時候,我應該會在種花電信那邊水深火熱而

爆肝的狀況下,看到了486大哥的團購皂裡有賣虎爺皂,而它的功用是來化

官司、防小人防口舌防是非的,當時眼睛一亮,就下手買了回來

使用。

 

八月中收到後,外包裝是很有木質感的fu。

虎爺皂-01 虎爺皂-02        

 

第一晚就開始洗過,感覺很清爽,淡淡的薄香味,不滑不膩,是我喜歡的感覺

說也奇怪,隔天上班,一堆預期會很難熬的討論會議,竟然很順利的一個小時就開完了!!

而原本沒人伸出援手的狀況,上頭老闆竟然開始指派人手來幫忙,這真是太神奇了~ (好想哭...T^T)

因為有所改變,就這樣持續的洗來用。

 

九月份到來,小弟也進到種花電信來做驗證測試,原本預計應該會弄到十一月份才有可能搞定的狀況下

想較其他人的過程來說,我負責的部份,竟然就這麼順利的在十月初完成,而到現在十月中也只是收尾

的過程,也沒有太多阻礙,這樣的改變,實在讓我覺得虎爺皂加持,在冥冥之中幫我化小人為貴人,化

阻礙為助力,除了感謝486大哥之外,更真心的感謝虎爺的幫忙!!  \^0^/

 

如果看倌們也跟小弟一樣有相同的困擾,也許可以跟小弟一樣試試看,買來使用唷~  

虎爺真的是很神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